close

Screenshot.bmp   

(小人去海島國家旅遊~曬了日光浴的她~多開心阿)


冰玥我花了一段時間之後~


終於把Sim2全系列入手摟~怕電腦吃不消~只敢慢慢安裝上去瞧瞧@@


(但是佳節包我找不到=口=)


還是有大大能提供~佳節包哪邊還買的到嗎?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自己摸索了一陣子~


決定也要來個挑戰系列瞜~


看了很多大大的發文~都提到Sim2似乎邁入尾聲~


不過我還是很喜歡呢~除了耐玩性~


許許多多人因該跟我ㄧ樣~最喜歡物件~每次總會忍不住~大抓特抓~


相信有很多人跟我ㄧ樣~還是會繼續守著Sim2喔~


(謎~其實是怕電腦吃不消Sim3 XD~


但有機會的話冰玥也會嘗試入手Sim3看看)


各位一起來加油^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冰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